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茜出任H&M大中华区秋季女装代言人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09-17 16:39

中服网(9月17日)消息,9月16日,在白露节气过去的第二个礼拜,瑞典快时尚品牌H&M宣布其大中华区秋季女装代言人将于9月17日上线。从预告消息中,不难猜出,这位新代言人就是当红演员宋茜。

今日,中服网记者在H&M官方网站看到一个名为“宋茜时尚同名系列”的秋季新品女装系列上线。该系列包含外套、内搭、配饰、包包等107款商品,现已经在H&M线上官方商店开售。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