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折戟而退!10年“高龄”腾讯微博将于9月28日停止运营 网友:原来还在开?

财经 前瞻网 2020-09-06 10:41

 

 

腾讯微博将于9月28日停止服务和运营。10年“高龄”的腾讯微博终于还是宣布败退了。眼看新浪微博崛起,腾讯微博这款曾经用户过3亿、一度获得马化腾站台的产品,却已经销声匿迹于社交媒体的江湖,甚至个别网友发出灵魂拷问:“原来还有腾讯微博?原来还在开?”

折戟而退!10年“高龄”腾讯微博将于9月28日停止运营 网友:原来还在开?

据腾讯微博官方的消息,腾讯微博将于2020年9月28日晚23时59分停止服务和运营。这让不少人回忆起了当时连同新浪微博一起注册的,似乎还有这一款区别于红色之外的“清凉蓝”。而且这一事件也顺利上了新浪微博的热搜……

折戟而退!10年“高龄”腾讯微博将于9月28日停止运营 网友:原来还在开?

腾讯微博是腾讯公司于2010年4月1日推出的一项微博客服务,“出圈”时也是被视为潜力股。2010年5月1日腾讯开始开放用户邀请注册,第二年腾讯公司总裁刘炽平就宣布了腾讯微博注册用户数超过3.1亿的“辉煌战绩”,一下子把新浪微博风头压了下去。

而如今,新浪微博逐渐“一统江湖”,网易、搜狐、腾讯等微博产品都已经被大多数用户所忘却,微信等社交产品更是不可忽视的强力后浪。10年的腾讯微博折戟而退,尘埃落定,许多人感叹再也看不到它和新浪微博“双雄并立”的昔日辉煌了。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