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燕京啤酒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财经 挖贝网 2020-09-17 11:28

挖贝网 9月16日消息,近日燕京啤酒(000729)发布公告称,分别于2020年8月26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于2020年9月16日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20年9月16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董事会、监事会和高级管理人员换届选举的相关议案。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和高级管理人员换届选举业已完成。

燕京啤酒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第八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非独立董事:赵晓东(董事长)、谢广军(副董事长)、刘翔宇(副董事长)、李光俊、董学增、郭卫平、贾凤超、肖国锋、吴培、林智平。

独立董事:郭晓川、朱立青、张桂卿、尹建军、周建。

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情况:

战略委员会成员:战略委员会由赵晓东、郭晓川、谢广军、刘翔宇、贾凤超五人组成,其中,赵晓东为主任委员。

提名委员会成员:提名委员会由郭晓川、谢广军、尹建军三人组成,其中,郭晓川为主任委员;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张桂卿、贾凤超、周建三人组成,其中,张桂卿为主任委员。

审计委员会成员:审计委员会由朱立青、李光俊、尹建军三人组成,其中,朱立青为主任委员。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由以上15名董事组成,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独立董事的人数未低于公司董事总数的三分之一,也不存在任期超过6年的情形。

第八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非职工代表监事:王莉娜(监事会主席)、闻卿。

职工代表监事:邓启华。

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由以上3名监事组成,任期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情况:

经理:赵晓东

常务副总经理:谢广军、刘翔宇

副总经理:李光俊、董学增、郭卫平、贾凤超、张海峰、周伟、兰善锋、茹晓明

总工程师:宋玉梅

总会计师:严峻

董事会秘书:徐月香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9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47.46%。

挖贝网资料显示,燕京啤酒主营啤酒、露酒、矿泉水、啤酒原料、饲料、酵母、塑料箱的制造和销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