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尴尬!26岁小伙健身3个月乳房发育还一碰就痛,这种增肌类的营养粉千万别乱吃

财经 前瞻网 2020-08-15 13:59
尴尬!26岁小伙健身3个月乳房发育还一碰就痛,这种增肌类的营养粉千万别乱吃

杭州26岁的小伙子林小帅(化名)在公司的年度体检中发现了脂肪肝,听说运动锻炼可以治疗脂肪肝,一狠心花了上万块钱去健身房锻炼,并请了私教指导。但是不曾想,3个月过去了胸前的乳房越来越大,还一碰就痛。

林小帅到医院就诊后,医生仔细询问病史并进行一系列检查后发现,小帅除了中度脂肪肝外,激素水平测试显示雌激素、雄激素、孕酮都偏高,B超提示双侧乳腺发育。

关于一个大小伙乳腺为什么会发育,医生解释称,原来为了短期内快速增肌,除了增加训练强度,私教推荐小帅服用了一种可以增肌的营养粉,从小帅的检验结果来看,这种所谓的营养粉除了含有蛋白质之外应该还有雄性类固醇激素,这类激素可以刺激肌肉生长,但过多的雄激素补充会在体内转化成雌激素并刺激乳腺发育,同时也会负反馈抑制大脑垂体分泌促性腺激素。

长此以往,睾丸接受不到大脑分泌的促性腺激素刺激,就无法分泌雄激素,此时男性的雄性特征维持就全依赖外源性的雄激素补充剂,一旦停止供给补充雄激素,就会出现性功能减退……

医生提醒广大减肥人士:想要在短期内快速的减肥、增肌,也要问问自己的身体答不答应,尤其是使用补充或者抑制某种激素的药物,更是需要在密切的医学监护下由医生指导治疗。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