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也不怕手滑!微信“拍一拍”,终于能撤回了

财经 前瞻网 2020-08-13 19:34

 

 

再也不怕手滑!微信“拍一拍”,终于能撤回了

近日,微信发布新版本,在这个版本中微信拍一拍可以撤回了,且加入了“拍一拍”气泡提示。在新版本中,拍一拍可以在2分钟内长按撤回,且对方不会收到撤回提醒。

6月16日,iOS微信发布全新的7.0.13版本。新版本在许多方面有了改变,除了用户可以修改微信号之外,微信团队还悄悄上线了“拍一拍”功能。你只要双击好友头像,头像便会抖动一下,页面出现“你拍了拍xx”的提醒。

但是“拍一拍”功能上线后,有些网友表示手滑经常不小心拍错人了,真是万分尴尬。而现在,更新到微信最新版本后,长按“拍一拍”可撤回。但撤回时会有提示:如果对方使用的不是最新版本微信,可能无法撤回。所以这意味着,撤回需要双方都是新版本微信。

另外,拍一拍头像后,除了原本的文字提示外,新增了气泡提醒,被拍时头像上方会出现一个气泡,显示内容与提示文字相同,停留3秒左右即自动消失,但文字提示不会消失。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