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偶像剧?结婚前发现吃软饭的未婚夫竟是亿万富翁,但妹子却气炸了……

财经 前瞻网 2020-08-24 08:55

 偶像剧?结婚前发现吃软饭的未婚夫竟是亿万富翁,但妹子却气炸了……

结婚前发现未婚夫是亿万富翁,似乎是偶像剧里才会有的情节,但在现实生活中却真的发生过这样的事。日前有一位id为ThrowRA_-9的网友上网发帖,“我最近发现我的未婚夫非常非常富有”,并写了长文叙述了和未婚夫间的故事。

她和未婚夫已经交往了4年,曾经他们一起讨论过财产的问题,未婚夫告诉她他很穷,女生也就相信了。然而前几日未婚夫向她求婚了,并表示要和她签署婚前协议,当时女生就觉得莫名其妙,都没钱没必要签什么婚前协议。

于是未婚夫就和她坦白了,其实他来自一个很有钱的家庭,他的祖父给他留下了一笔丰厚的遗产,并且他可以随意支配。

听完真相后,女生感到非常愤怒,不仅仅是因为未婚夫欺骗了她,而是这4年里未婚夫一直在吃软饭,从来没有帮助过她。4年里,女生为了支持未婚夫的作家梦想,承担了他们的房租、账单和其他所有的费用,有时候还需要打两份工,而男生则一毛不拔。

不仅如此,在女生的狗狗重病需要手术时,因为没有钱女生甚至卖了自己唯一值钱的东西,就是妈妈给她留下的小提琴。

另外,未婚夫还解释说在认识女生之前就决定再也不用家里的钱,因为他想看看能不能靠自己有一番成就。对此女生表示,在这4年间完全没有靠自己,靠的是她。之后女生和未婚夫大吵了一家,并让未婚夫搬离她的公寓。

这一篇帖子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共获得了五千多条评论,集齐了网友的怒火,纷纷劝其分手。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