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海思5G NB-IoT芯片Boudica 200实现小规模商用

财经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8-02 09:42

C114讯 7月31日消息(安迪)上海海思宣布:上海海思联合长虹爱联,基于其业界领先的下一代5G NB-IoT SoC Boudica 200,验证了个人穿戴、资产跟踪和工业检测等原型应用,为5G NB-IoT技术和产业的发展按下了快进键。

据了解,自今年4月发布以来,海思Boudica 200产品受到产业界的高度青睐和期待。在此期间,上海海思携手长虹爱联深入合作和联合开发,完成原型模组开发,并在穿戴类和工业领域实现了小规模的应用部署和稳定运行。

前不久,国际电信联盟(ITU)召开的ITU-R WP 5D#35e远程会议宣布:3GPP 5G技术(含NB-IoT)满足IMT-2020 5G技术标准的各项指标要求,正式被接受为ITU IMT-2020 5G技术标准。这也意味着,由中国产业链主导的NB-IoT,不仅在实践中获得了全球产业链的广泛认可与支持,而且正式纳入全球5G标准。

而随着5G规模商用,2G、3G的退网成为大势所趋,基于NB-IoT+4G+5GNR的几大核心物联网技术将担当起开启万物互联的大任。在2G、3G逐渐退网后,NB-IoT将承载起未来十年满足大规模、窄带低速率、不需要语音的物联网场景需求。

上海海思称:Boudica 200将作为开路先锋,收编和替换2G物联,并以更强大的能力开拓在千行百业的应用。同时,Boudica 150作为NB-IoT产业发展壮大的压舱石,在成功支持多个千万级应用的基础上,将持续优化方案,为5G NB-IoT产业保驾护航。上海海思将持续投入,并与模组伙伴和行业应用客户开放合作,打造最优的5G NB-IoT解决方案助力各行各业繁荣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