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省盲人考生635分被中央民族大学录取,超出一本线120分

财经 前瞻网 2020-08-23 09:17

 

安徽省盲人考生635分被中央民族大学录取,超出一本线120分

语文130分、数学127分、理综257分、英语121分,总分635分,日前,安徽省唯一一名盲人高考生昂子喻的高考成绩令人眼前一亮,而最近,他也收到了来自中央民族大学的好消息。

据了解,19岁的盲人考生昂子喻语文130分、数学127分、理综257分、英语121分,总分635分,超出安徽理科一本线120分,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学霸。

在得知自己能够去中央民族大学读书的时候,昂子喻表示十分期待:“北京有中国盲文图书馆,有海量的盲文书资源。”

目前,昂子瑜的父亲表示,具体的就读专业还没确定,学校将帮助孩子选择既符合身体条件,又匹配兴趣爱好的专业。

据悉,在2019年,昂子喻就已经参加过高考,考出551分的好成绩,高出了去年安徽理科一本线55分,但昂子喻认为考得不理想,选择了复读。

安徽省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会一如既往关注、关心昂子喻的生活、学习,积极与中残联和相关单位对接,为他今后的学习、生活尽可能提供便利。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