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津普林2020年上半年净利1013.23万 同比增长76.54%

财经 挖贝网 2020-08-03 17:53

挖贝网7月30日,天津普林(002134)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3,920,479.54元,同比增长3.3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132,298.06元,同比增长76.54%。

天津普林2020年上半年净利1013.23万 同比增长76.54%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616,291,426.17元,较上年度末增长5.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401,887,325.04元,较上年度末增长2.59%。

据了解,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392.0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13.2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6.54%。2020年上半年,公司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积极采取多项措施,提高销售收入,提升盈利水平,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如下: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经济造成了重大冲击,一季度国内市场客户复工复产缓慢,二季度国际市场客户生产及国际物流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断加剧。在特殊时期,公司积极行动,严密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统筹快速分批复工,积极恢复生产,凭借着可靠的产品、专业的服务以及行业的深耕细作,有效保证了已有客户的需求,并持续加强市场开拓,增加收入。同时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优先保障医疗领域客户需求,为防疫物资提供配套服务。

公司继续秉承“以顾客为中心,以质量求发展;强化状态管理,追求一次做好”的质量方针,持续提升品质。技术方面,从优化工程设计软件,到工艺能力匹配,再到技术文件指导,通过技术保障品质;生产方面,严格执行“不接收不良、不产生不良、不流出不良”的自检互检流程;设备方面,强化日常点检及维修保养,并逐步加大自动化设备的投入,依靠设备保障品质;品质方面,不断完善首件过程检验方法和标准,并建立二级点检制度,监控关键过程,同时通过对比分析品质数据,滚动制定专项品质提升计划,守牢内部质量关。

挖贝网资料显示,天津普林主要从事印制电路板(PCB)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为单双面板及多层板(含HDI板),产品广泛应用于工控医疗、汽车电子、通讯电子、航空航天、消费电子等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e7c2f0dd-ad81-4d5c-a277-75b99e8c519b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