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美!北大牌匾录取通知书全新改版:内有“大学堂”牌匾标志

财经 前瞻网 2020-08-11 09:12

 

精美!北大牌匾录取通知书全新改版:内有“大学堂”牌匾标志

据了解,近日,@北京大学发布北大牌匾录取通知书开箱视频,并配文:即日起,北大录取通知书陆续寄出。

昨天,首批北大录取通知书由北大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吴超、王奔与基础医学院杨恩策老师一同正式送出,接过录取通知书的几位新北大人来自湖北,他们通过北大强基计划的选拔,即将在基础医学院学习。

今年北大推出了全新改版的立体式录取通知书,内有“大学堂”牌匾标志,硬质的录取通知书还可竖立,成为送给新生的别致纪念品。和录取通知书一起寄给考生的还有一份特别的“新生礼物”,那就是7位杰出的北大人给即将踏入大学的新生亲手写的信件。

打开录取通知书信封,是以京师大学堂匾额为灵感的封面,再打开牌匾所在页,才是真正的录取通知书,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