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BM宣布量子计算机达到量子体积64,达成量子计算新的里程碑

财经 前瞻网 2020-08-21 18:47
IBM宣布量子计算机达到量子体积64,达成量子计算新的里程碑

近日,IBM宣布,通过使用其最新的27-量子位的“猎鹰”(Falcon)处理器,其量子计算机的量子体积已经从去年的32增加到64。

量子体积的影响因素包括量子比特数、门和测量误差、设备交叉通信、以及设备连接和电路编译效率等。量子体积越大,量子计算机就越强大,对时间和空间复杂性的处理能力越好。虽然目前还没有量子计算机的标准性能基准,但在此期间量子体积是衡量基于门的量子计算机能力的合适方法。

量子体积64的成就是IBM多年技术路线图上的另一个数据点。它代表着向被称为量子优势的未来工业基准又迈进了一步。但在量子计算从目前的实验阶段过渡到真正有用之前,仍有许多技术障碍需要克服。这可能还需要10到15年的时间。

IBM量子副总裁Jay Gambetta说:“IBM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量子计算的突破,他们需要最终解决今天无法解决的问题。”“随着软件和硬件的不断进步,IBM的全栈方式为我们的用户提供了业界最强大的量子系统。”

根据IBM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量子体积的增加得益于四个关键技术领域的发展和质量改进而。这篇论文还强调了像量子体积这样的电路基准的必要性。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