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iorgio Armani官宣首位全球形象代言人——胡歌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08-21 18:48

意大利奢侈品牌Giorgio Armani近日在社交媒体平台宣布演员胡歌成为其全球形象代言人,将携手品牌呈现气质优雅的时尚风格,以真挚之心让经典一如初见。

Giorgio Armani官宣首位全球形象代言人——胡歌

随着中国消费市场的崛起,诸多国际品牌逐渐将目光转投国内,奢侈品牌也纷纷设置亚太区、大中华区等细分区域代言人,以熟悉的面孔与强大的号召力积极调动国内受众的消费力。

据了解,胡歌曾在2017年成为Emporio Armani品牌大中华区及亚太区代言人,经过数年的合作后如今解锁全新身份,成为Giorgio Armani品牌首位全球形象代言人。此次官宣,Armani也释出新晋代言人胡歌身穿黑色套装的广告大片,气质儒雅高端,与品牌格调契合。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