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密母公司L Brands第二季度营收亏损4960万美元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08-21 10:09

中服网消息,8月19日,维密母公司L Brands公布截至2020年8月1日的第二季度收益情况,净销售额为23.1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销售额下降20%。

维密母公司L Brands第二季度营收亏损4960万美元

L Brands第二季度的营业收入为44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亏损了496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的净收入为3760万美元。

Victoria Secret的第二季度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总销售额为9.775亿美元,比去年的16.06亿美元下降了39%。维多利亚秘密的直接业务的销售额在整个季度中一直保持打开状态,与去年的3.731亿美元相比增长了65%,达到6.139亿美元。在商店开业期间,维多利亚的秘密第二季度商店可比销售额下降了10%。

Bath&Body Works第二季度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总销售额为11.9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0.61亿美元相比增长了13%。整个季度仍保持营业的Bath&Body Works直接业务的销售额增长191%至5.186亿美元。在商店开放期间,Bath&Body Works第二季度商店可比销售额增长了87%。

L Brands表示,鉴于当前环境中持续的高度不确定性,未提供2020年第三季度或全年的盈利预期。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