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学生申请英国本科数量同比涨两成,去年内地超12万人到日本留学

财经 前瞻网 2020-09-01 17:12
中国学生申请英国本科数量同比涨两成,去年内地超12万人到日本留学

据了解,截至今年6月30日,申请英国大学本科的中国学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3%,达2.4万人。

全球高等教育分析机构QS的一份报告显示,超过50%的受访海外学生受到国际和外部影响,66%的中国留学生受到影响。

随着欧洲国家疫情相对趋缓,欧洲国家的留学申请热度出现上升,英国大学招生服务中心发布的《2020年英国本科申请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30日,申请英国大学本科的中国学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3%。除了英国之外,越来越多留学生也开始到日本、韩国、新加坡、比利时、瑞士等国留学。

截至2019年底,日本外国留学生人数连续7年保持增长,达到31万人,其中来自中国内地的学生超过12万人,占比近40%。在日本留学的费用比在美, 欧要低得多,而且日本教育水平高,文化习俗也与中国比较相近。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