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上海旅游节将如期举行,将推出一批高质量文旅产品

财经 前瞻网 2020-08-31 16:22
2020年上海旅游节将如期举行,将推出一批高质量文旅产品

据了解,2020年上海旅游节组委会工作会议表示,今年上海旅游节将于9月12日至9月27日如期举行。

旅游节期间,上海将推出一批高质量的文旅产品,发布一批漫游城市的精品线路,以及开展一批内容丰富、参与性强的主题活动,内容涵盖黄浦江游览、“建筑可阅读”、红色旅游、夜间旅游、郊野公园游、在线文旅等,促进文旅、商业、农业、体育等产业联动。

面对当前的新冠疫情,上海已设立旅游节疫情防控工作组,特别制定节庆疫情防控指南,上海旅游节的各项活动严格控制现场活动规模和时长,一般安排在室外举行,严格落实测温、查验健康码等防疫措施,现场参与人员保持足够间距。

上海旅游节是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共同主办的,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城市影响力的大型旅游节庆活动。上海旅游节创办于1990年,活动从每年九月的一个周六开始,历时二十余天,涵盖了观光、休闲、娱乐、文体、会展、美食、购物等几个大类近四十多个项目,每年吸引游客超800万人次。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