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蓝软件2020年上半年亏损1773.05万亏损减少 业务规模持续稳定增长

财经 挖贝网 2020-08-31 09:25

挖贝网8月30日,科蓝软件(300663)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68,339,116.73元,同比增长31.2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730,539.56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科蓝软件2020年上半年亏损1773.05万亏损减少 业务规模持续稳定增长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1,605,107,227.50元,较上年度末增长8.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725,766,500.62元,较上年度末下滑3.30%。

据了解,公司经过2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家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供应商。报告期内公司的主营业务仍是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互联网银行相关的应用开发和技术服务,为银行等金融行业企业提供金融科技咨询、规划、建设、营运、产品创新以及市场营销等互联网银行一揽子解决方案;同时公司加大市场布局力度并积极拓展保险、证券、信托、财务公司、大型央企国企、金融控股公司等非银金融机构。

报告期内,公司业务规模持续稳定增长,2020半年度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增长。为保持技术的领先性,满足银行客户业务创新的需要,公司大力拓展金融科技创新,如高端分布式数据库、区块链、大数据分析、数字货币及智慧银行等金融领域。为此公司储备了大量的高端人才并组建了专门的研发团队,研发投入持续增加。同时,多项新业务已完成市场培育并已启动市场推广。虽然创新业务前期投入较大,但盈利空间将在以后年度明显提高。

挖贝网资料显示,科蓝软件是一家国内互联网银行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主营业务是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线上软件产品和电子支付技术服务,可为银行等金融行业提供基于互联网银行技术的咨询、规划、建设、营运、产品创新以及市场营销等互联网银行一揽子解决方案。

春雨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