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供不应求!玻璃价格上涨超20% 半月每吨涨150元

财经 前瞻网 2020-08-31 09:21
供不应求!玻璃价格上涨超20% 半月每吨涨150元

据了解,在近段时间,玻璃原片的价格大幅上涨,光是8月份上半月就涨了150元每吨。

从今年4月至今,白玻璃原片的价格就上涨超过20%,达到了1900元每吨,加工企业在成本上涨面前只能选择加价,但下游客户却难以接受价格上涨,因此,不少客户都选择放缓订货节奏,但业内人士认为,短期内无论是价格还是后续订单量都不会出现大幅下滑。

河北子创玻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建立就表示,9月份、10月份,都属于一年当中的最好的季节,订单会跟上的,不会影响。河北望美实业集团期货部负责人霍东凯也表示:最夸张的时候,一天产销比能达到200%以上,意味着我们一天会卖到两天的产量。近一段时间产销率有一些下降,基本上可以维持在70%左右。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今年玻璃涨价的主要原因是供应难以满足市场需求,占到玻璃行业总需求75%的房地产市场在疫情后集中开工,加大了玻璃的需求量,也提前了整个玻璃行业的生产和销售,是这次玻璃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