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开幕,51个A级景区门票半价10天

财经 前瞻网 2020-08-31 08:50
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开幕,51个A级景区门票半价10天

据了解,近日,中国苏州51家A级景区针对市民及海内外游客推出为期10天的门票半价销售优惠政策。

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也已经启幕,该市同步推出了这次“惠游苏城”文旅优惠大派送活动,释放旅游消费潜力。

8月28日至9月6日期间,参与活动的苏州全市51家A级景区的线上平台门票售卖与线下景区门票售卖同步半价。

此外,隆力奇、李良济中医药、太湖雪丝绸、盛风苏扇等7家重点省、市级工业旅游示范点,在旅游节期间也推出企业工厂店购买品牌旅游商品七折优惠活动。苏州市还推出6000万元补贴资金,通过发放旅游消费券、开展满减促销等形式鼓励企业开拓业务,和本地外地市民进行旅游消费。

第二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在28日启幕,将持续一个半月的时间,内容涵盖舞台艺术、书法、美术、影视戏曲、民间工艺、群众活动等领域,集中展现江南文化旅游魅力,旨在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多的文化精品、更好的旅游体验。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