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原上的海洋馆!西藏拉萨首家海洋馆开馆,距离布达拉宫仅有5公里

财经 前瞻网 2020-08-19 16:06

 

高原上的海洋馆!西藏拉萨首家海洋馆开馆,距离布达拉宫仅有5公里

据悉,8月17日,西藏拉萨市距离布达拉宫仅有5公里的奇幻海洋馆正式开馆,开馆之后,海洋馆进入试运营阶段。

该海洋馆是拉萨首家海洋水族科普馆,是集海洋动物展示、现代海洋科技体验、科普教育、旅游文化于一体的海洋生物体验馆。

该奇幻海洋生物科普体验馆海拔3600多米,占地1400平方米,整个展馆分标本馆、海洋馆、水母宫、休息3D影视区四个区域。海洋馆中包含鲨鱼、鳐鱼、海鳗、珊瑚等在内的100余种、3000余尾千姿百态的海洋生物。

有网友担心海洋馆生物会不会受到高海拔的影响,对此西藏拉萨奇幻海洋馆负责人郝宇表示,我们(开展)所有(工作)的前提都是建立在能够保护好海洋生物的生命安全的前提下,办这期(海洋生物)展让我们了解这些海洋生物,并且珍爱生命。拉萨奇幻海洋馆相关负责人郝宇介绍,在高原地区建立运营海洋馆,需要攻破诸多技术难题,除了解决高原特殊环境下水中的含氧量问题之外,海洋生物的过水问题是最突出的难点之一。目前,他们通过海水和高原水人工配比方式,已成功攻破这一技术难题。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