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将停止Office对IE浏览器支持,旨在推广新的Edge浏览器

财经 前瞻网 2020-08-19 10:53

 

微软将停止Office对IE浏览器支持,旨在推广新的Edge浏览器

据悉,TheVerge在8月17日报道,2021年8月17日起,IE 11浏览器将不再支持微软旗下包括Office365,OneDrive云盘,Outlook邮箱等办公软件服务。微软还将在2020年11月30日停止对旗下视频会议软件Teams的IE 11浏览器支持。

除此之外,微软还将计划于2021年3月9日放弃对旧版Edge浏览器的支持,届时旧版的Edge将不再获得安全更新。

之所以放弃旧版Edge浏览器的支持,是为了推广基于Chromium内核的新Edge浏览器,微软表示,新的Edge浏览器在速度和性能更加出色、并且提供了更高的隐私性和安全功能,以及适用于网站和扩展的一流兼容性。新Edge将继续允许企业访问专门基于IE建设的旧站点,直到微软在Windows10之内完全停止支持IE 11。

未来微软的新设备以及系统更新都将包含新版Edge浏览器,但有不少使用Win7等老旧系统的用户暂时还未升级到Edge浏览器。

近年来,微软一直在努力淘汰IE浏览器。2015年,微软首次推出代号为“斯巴达人”(Spartan)的Edge浏览器,在此之后,微软一直将IE描述为“兼容解决方案”,而不是互联网浏览器,并鼓励企业停止使用旧浏览器。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