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态崩了!花木兰放弃院线发行改平台点播引发不满,影院老板怒砸宣传板

财经 前瞻网 2020-08-07 09:22
心态崩了!花木兰放弃院线发行改平台点播引发不满,影院老板怒砸宣传板

近日,据外媒报道,迪士尼宣布了一个出人意料的决定:刘亦菲主演的真人电影《花木兰》在北美和全球其他一些市场将绕过院线上映,于9月4日上线流媒体Disney+,价格为高端点播价29.99美元。

该片进行流媒体首映的市场还有新西兰澳大利亚和一些西欧国家,别的市场该片仍将在院线上映。

此举引起了部分人士的不满,其中来自法国一家独立影院的老板杰拉德·勒莫因(Gerard Lemoine)就直接怒砸《花木兰》的宣传板。

勒莫因告诉法媒,“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现在保持开放确实是付出十分巨大的努力,但我们仍满怀信心地认为,未来几周内发行一些重磅级的电影对于号召民众重新走入影院是十分必要的。”

勒莫因接着说到,“可是我们现在失去了《花木兰》,我们又为这部影片做了长达数月的宣传,我为此感到沮丧。我们一直希望它能够帮助电影院恢复疫情发生前的观影盛况。可是,现在这部影片上线流媒体而不走院线后,无形之中就等于是在向民众传达坏的消息。”

实际上,对于影院老板的愤怒是可以理解的。毕竟疫情期间电影业遭受了重创,如今随着疫情的稳定,影院急需一些好片来挽救颓势。

根据中国电影家协会的数据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全国电影票房为22.38亿元,同比下降88%。其中,2000座以上规模影院票房同比下降87.7%;500-2000座规模影院票房同比下降88%;500座一下规模影院票房同比下降91.3%,受疫情影响程度最大。

心态崩了!花木兰放弃院线发行改平台点播引发不满,影院老板怒砸宣传板

根据中国电影家协会对全国187家影院的调研结果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影院的平均收入为34.45万元,平均运营成本为117.9万元。从全国影院情况来看,按全国影院数量为12408家计算,2020年第一季度平均每家影院收入18万元,大大低于调研影院收入的平均值。说明非核心影院的亏损情况更加严重。

心态崩了!花木兰放弃院线发行改平台点播引发不满,影院老板怒砸宣传板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