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身家848亿美元!马斯克成全球第四大富豪,未来仍可能继续上涨

财经 前瞻网 2020-08-20 11:41
身家848亿美元!马斯克成全球第四大富豪,未来仍可能继续上涨

据悉,在周一特斯拉股价大涨 11%,创下历史新高,直接使得特斯拉CEO马斯克的身家暴涨78亿美元,达到848亿美元。今年以来,特斯拉股价累计已经上涨了339%。

在这一次股价上涨之后,马斯克已经成为彭博亿万富翁榜单上的全球第四大富豪,超越了法国奢侈品大亨、路威酩轩集团董事长伯纳德-阿诺特,距离排名第三的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还差150亿美元。

除了股价上涨之外,马斯克还获得了股权激励计划的第二阶段奖励,拿到了数十亿美元的股权,在未来,他还有机会继续获得多次的股权激励奖励,所以马斯克的身家财富依然会有暴涨的可能性。

马斯克个人身价今年已上涨572亿美元,是彭博榜单上增长第二快的富豪,仅次于贝佐斯,后者今年身价累计上涨了730亿美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