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尔盖茨回应微软收购TikTok:将为TikTok的美国数据提供安全保证

财经 前瞻网 2020-08-06 09:50

 

比尔盖茨回应微软收购TikTok:将为TikTok的美国数据提供安全保证

据了解,当地时间8月4日,美国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收购TikTok在美业务一事。

比尔·盖茨表示,TikTok的美国数据将获得微软的安全保证,微软将努力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牢固的合作关系,不会做任何被认为有“恶意”的事情。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有人还表示微软可能与中国走得太近,对此,比尔·盖茨表示,“我们已经在中国投入了大量资金,我们有来自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地的工程师。TikTok的美国数据将获得微软的安全保证,我们将努力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牢固的合作关系。微软也不会做任何被认为有‘恶意’的事情。”

采访中,记者还问道比尔·盖茨怎么看待TikTok这款App,比尔·盖茨则表示,很好的事情是,TikTok通过创新带来了一些竞争,而且他们似乎也并不打算阻止其他人利用这一创新,当面对新事物的时候,这一点是很重要的,我并不是TikTok的目标受众,所以我显然不是什么专家,我了解到的TikTok的情况很多来自我的小女儿,她花时间玩TikTok,TikTok做得非常棒,有很多方法来解决目前问题,希望在某种形式下这种App会被允许。”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