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人意料!花木兰放弃北美院线发行,改为平台29.99美元点播放映

财经 前瞻网 2020-08-05 11:32

 

出人意料!花木兰放弃北美院线发行,改为平台29.99美元点播放映

据外媒报道,迪士尼宣布了一个出人意料的决定:刘亦菲主演的真人电影《花木兰》在北美和全球其他一些市场将绕过院线上映,于9月4日上线流媒体Disney+,价格为高端点播价29.99美元。

该片进行流媒体首映的市场还有新西兰澳大利亚和一些西欧国家,别的市场该片仍将在院线上映。

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查派克(Bob Chapek)表示,大流行迫使公司考虑“不同的方法”,以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他在公司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认为,重要的是要找到其他途径,及时将这部特殊的、对家庭友好的影片带给他们”。同时,他也表达了对该片的高端付费点播交易、促进Disney+订阅用户的提升等数字的兴趣。

与此同时,迪士尼公布了残酷的季度业绩,显示出这家媒体帝国在这场大流行中遭受了严重破坏。该公司报告称,今年第三季度净亏损近50亿美元。除了季度亏损,迪士尼乐园的业务也受到COVID-19的严重打击。该公司旗下的公园和度假业务季度亏损35亿美元,收入同比大幅下降85%。该公司的总销售额下降42%,至118亿美元。

不过,一个亮点是迪士尼新推出的流媒体服务Disney+,该公司表示,该服务目前拥有6000多万用户。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