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扛不住!美国现十年来最大破产潮:今年已有超过424家公司破产

财经 前瞻网 2020-08-17 09:55

 

 

扛不住!美国现十年来最大破产潮:今年已有超过424家公司破产

据悉,根据标普全球市场情报(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数据显示,截至8月9日,美国已经有424家公司申请破产,这超过了自2010年以来任何可比时期的破产申请数量,美国公司破产数量已经达到了10年来的最高点。

标普全球市场情报公司的破产分析包括有公共债务的上市公司或私人公司,报告中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背景下,2020年大量部门受到了破产的影响。但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行业遭受的损害尤为严重。”这份报告包括了资产或债务超过200万美元(1美元约合人民币6.94元——本网注)的上市公司和超过1000万美元的私营企业。

该公司分析师塔耶芭·伊鲁姆和克里斯·赫金斯统计,截至本周早些时候,累计已有424家大型企业破产,“超过了2010年以来这一可比时期的处理数量”,原因是经济急剧萎缩。分析人士仍预计,“将有更多公司在新冠病毒扼杀经济活动时遭殃”。

纽约律师事务所Otterbourg的合伙人Melanie Cyganowski在给标普市场情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疫情已经影响了几乎所有行业的公司,并称“经济影响是深远的”。

今年已有100家消费品公司提交了申请,其中,35家破产公司报告负债超过10亿美元。分析人士表示,他们预计破产的速度将继续下去,零售和小企业面临的压力最大。分析人士表示,他们预计破产的速度将继续下去,零售和小企业面临的压力最大。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