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历史高价!乔丹签名AJ拍出427万元 创下AJ拍卖新纪录!

财经 前瞻网 2020-08-16 14:05

 

历史高价!乔丹签名AJ拍出427万元 创下AJ拍卖新纪录!

13日,佳士得拍卖行表示,篮球巨星迈克尔·乔丹的一双比赛用球鞋以61.5万美元(约合427万元)的价格成交。

这次拍卖的这双球鞋有乔丹本人的签名,是他于1985年在意大利的一场表演赛中穿过的球鞋,乔丹在那场比赛中一次扣篮时用力过猛将篮板玻璃扣碎。

而有外国媒体在今年5月份报道,苏富比拍卖行以56万美元的天价拍出了一双迈克尔-乔丹在1984-85赛季所穿的AJ1签名球鞋。

而在4月份,西班牙联赛拍卖了一双十几年前发售的一款战靴,一双白色的篮球鞋2K4,侧边有科比的签名,尺码是科比的尺码,但是球鞋全新,科比没有穿过。西班牙篮协表示之后这双鞋拍卖所得的款项将用于帮助新冠感染者进行治疗。

而在3月30日,一条科比职业生涯谢幕战赛后身上披着的毛巾也被高价拍卖。2016年,科比进行了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赛后,他站在球场上向所有观众和球迷告别,这条毛巾就披在他的身上。之后,这条毛巾被现场的一位球迷得到。后来,这位球迷又以8365美金将毛巾卖给了他人。此次拍卖正是这位花了8千多美金成为毛巾所有人的球迷主动发起,最终这条毛巾被拍出3万美元的高价,和毛巾一起被拍出的还有两张科比谢幕赛的球票。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