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谦逊!华为天才少年最高年薪201万元,却称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

财经 前瞻网 2020-08-04 16:39

 

谦逊!华为天才少年最高年薪201万元,却称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

日前,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应届毕业博士生张霁和姚婷入选华为“天才少年”项目,而张霁更是拿到了华为“天才少年”最高一档的201万元年薪。

华为“天才少年”项目,是任正非发起的用顶级挑战和顶级薪酬去吸引顶尖人才的项目。任正非曾在华为EMT(经营管理团队)内部讲话中提及,将从全世界招进20—30名“天才少年”,“这些‘天才少年’就像‘泥鳅’一样,钻活我们的组织,激活我们的队伍”。

据人民日报报道,张霁是湖北通山人,1993年出生。他本科期间各门成绩一直在院系名列前茅,顺利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获得全国ITAT职业技能大赛职业技能资格认证证书。经过刻苦学习、精心准备,他终于在2016年成为一名计算机系统结构专业博士研究生,在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继续深造。

张霁已经在今年5月底入职,他表示“我并不是什么天才少年,除去天才少年光环,我只是一个普通人。”他说,自己现在肩上责任和压力更大,要快速融入这个团队,不仅要把领导分配的事情做好,更要去思考今后该如何做好工作,不负众望。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