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邦讯技术聘任陈洪亮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财经 挖贝网 2020-08-15 18:06

挖贝网 8月15日消息,近日邦讯技术(300312)于2020年8月1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庆文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及董事会审议通过,决定聘任陈洪亮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结束之日止。自本公告日起,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庆文不再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邦讯技术聘任陈洪亮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陈洪亮具备履行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德,具备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的任职经历,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所规定的禁止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作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陈洪亮:男,1972年7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国注册会计师,深交所董事会秘书资格。2000年1月至2003年2月任中喜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2003年3月至2007年3月任北京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07年4月至2009年3月任北京铁联通达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09年4月至2014年5月任精英教育传媒集团财务总监,2014年9月至2019年5月任北京无线天利移动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2019年6月至2020年5月任启迪公交(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监。截至目前,陈洪亮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125,138.99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01.17%。

挖贝网资料显示,邦讯技术主营业务包括系统集成、设备销售及代维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2020&stockCode=300312&announcementId=1208178027&announcementTime=2020-08-14%2018:49

苏言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