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影院复工后全国单日票房首破4亿,《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创新纪录

财经 前瞻网 2020-08-28 18:38
影院复工后全国单日票房首破4亿,《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创新纪录

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七夕节(8月25日)17时许,单日票房超过4亿;18:26时,单日票房达到4.22亿,成为影院复工后全国单日票房首破4亿的一天。据灯塔数据,2020七夕当天票房粗报5.2亿元,成为影院复工以来的最高单日票房。

七夕当天上映了三部关于爱情的新片《我在时间尽头等你》《荞麦疯长》《小妇人》。

其中,《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排片占据53%左右,成为2020年第一部上映首日票房超2亿的电影,单日票房达2.77亿,创下复工后的单片单日最高纪录,也击败《哪吒之魔童降世》在2019年七夕节当天的2.52亿票房,创造七夕档单片最高票房纪录。

《八佰》累计票房已突破10亿,成影院复工后首部票房10亿的电影,也是中国影史上第75部达成票房10亿成绩的电影。

8月28日,诺兰的经典代表作《盗梦空间》将会重映,而他的新片《信条》将在9月4日上映,《我和我的家乡》《姜子牙》《夺冠》《一点就到家》等国产新片夜壶在国庆档集中上映,相信将会再次引发一次观影高峰。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