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秀!忘带身份证考生700分考入清华,牧民妈妈和儿子一同参加高考双双被录取

财经 前瞻网 2020-08-25 15:20
优秀!忘带身份证考生700分考入清华,牧民妈妈和儿子一同参加高考双双被录取

忘带身份证考生700分考入清华。每年高考都会出现各种突发情况,忘带身份证和准考证的事情更是比比皆是。

今年高考,在陕西西安,交警接到一位考生求助称未带身份证,交警立即带考生家长回家取,仅用13分钟便取回身份证。

近日,高考成绩出来了,家长带着孩子来到交警队,拿着锦旗,对帮助过他们的交警表示感谢。同时,他们还分享了一个好消息:“我们娃考了700分!”孩子目前已经被清华大学工科试验班类专业录取。

听到这样的喜讯,交警们都很开心,他们纷纷表示:“很高兴为他出一份力”、“孩子心态也很好,完全没受影响”。

此外据悉,今年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43岁的牧民娜日娜和儿子一起参加了2020年高考,双双过了本科线!

娜日娜的儿子总成绩520分,是乌兰察布市蒙授(蒙古语授课)理科状元。而她自己也以404分的成绩,过了蒙授文科二本线!8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进行一本降分补录,娜日娜幸运地被一本院校内蒙古财经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录取。

1997年,娜日娜曾因照顾母亲放弃高考,留下遗憾,如今终于得偿所愿。娜日娜表示:“我觉得牧民也需要与时俱进,用知识充实自己。成为大学生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即使以后找不到合适的工作,但我已经是真正的大学生啦!”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