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股价飙升加持下,马斯克身家超越巴菲特!成为世界首富不是梦!

财经 前瞻网 2020-07-12 16:47

 

特斯拉股价飙升加持下,马斯克身家超越巴菲特!成为世界首富不是梦!

马斯克身家超越巴菲特。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刚刚超越沃伦·巴菲特,成为全球第七大富豪。

据彭博社报道,在特斯拉股价飙升10.8%,达到创纪录的每股1544美元后,马斯克的财富在周五增长了60多亿美元,特斯拉市值则达到为2865亿美元。

马斯克拥有特斯拉20.8%的股份,这使他的股份价值接近600亿美元。马斯克还是私人持股的SpaceX公司以及私人持股的隧道挖掘公司的主要股东。

本周,巴菲特向慈善机构捐赠了价值近30亿美元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票,这使得他的财富缩水。

在过去12个月里,特斯拉的股价上涨了500%以上,几乎超过了标准普尔500指数中所有公司的市值。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是地球上最有价值的汽车公司。

根据特斯拉股东在2018年批准的薪酬方案,49岁的马斯克可能最终成为世界首富——目前这个位置由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占据。

5月底,特斯拉授予马斯克价值18亿美元的股票期权。现在,它又要这样做了——这是两个多月来的第二次。

根据马斯克的薪酬计划,他将在10年内获得2030万份股票期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