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科医疗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19亿元-21亿元 一次性防护手套产品售价有较大增长

财经 挖贝网 2020-07-12 10:56

挖贝网7月10日消息,英科医疗(300677)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去年预计盈利19亿元-21亿元,上年同期盈利7,084.78万元,同比增长2581.8%-2864.1%。

英科医疗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19亿元-21亿元 一次性防护手套产品售价有较大增长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业绩变动原因如下:

报告期内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全球一次性防护手套需求激增,公司一次性防护手套产品售价有较大增长,使得公司报告期内销售收入和毛利率均有所提升。

2019年8月起公司安徽生产基地陆续有PVC手套生产线和丁腈手套生产线投产,使得报告期内手套产能同比有所增加;同时公司通过内部的不断精益、改善和创新,进一步节能降耗,提高了生产效率,提升了产品品质,对公司毛利率提升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报告期内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对从中国进口的多种医疗产品免除了进口关税,其中包括公司的主要产品丁腈手套,相关关税的免除有利于进一步增加公司产品的出口竞争力,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公司在口罩、隔离衣等防护用品贸易板块的增长,也对业绩增长及毛利率提升起到一定促进作用。

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8万元。

资料显示,英科医疗为综合型医疗护理产品供应商,主营业务涵盖医疗防护、康复护理、保健理疗、检查耗材四大板块,主要产品包括一次性手套、轮椅、冷热敷、电极片等多种类型的护理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机构、养老护理机构、家庭日用及其他相关行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32727&stockCode=300677&announcementId=1208022515&announcementTime=2020-07-10%2008:51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