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凯创意2020年上半年预计亏损1250万元-1600万元 公司以及公司客户复工推迟

财经 挖贝网 2020-07-12 16:47

挖贝网7月10日消息,华凯创意(300592)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去年预计亏损1250万元-16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554.61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华凯创意2020年上半年预计亏损1250万元-1600万元 公司以及公司客户复工推迟

公告显示,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公司以及公司客户复工推迟,公司在手订单实施进度普遍延期,营业收入大幅减少,从而对报告期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本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在9.35万元左右,对净利润影响较小。

资料显示,华凯创意是以创意设计为核心,以数字技术为支撑,为各类空间环境提供从艺术设计、专业实施到运营管理、维护升级的全流程、跨专业的整体服务,提供从创意策划、空间设计、影视动画到多媒体集成、模型制作、建筑装饰等的全产业链的整体解决方案,是行业首家能够为城市展览馆、博物馆、图书馆、科技馆等多馆合一的文化中心或文化综合体空间环境提供一站式服务的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30303&stockCode=300592&announcementId=1208022344&announcementTime=2020-07-10%2008:01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