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遗憾!快舟十一号运载火箭首飞失利 B站:将择机再次发射卫星

财经 前瞻网 2020-07-12 10:39

 

遗憾!快舟十一号运载火箭首飞失利 B站:将择机再次发射卫星

快舟十一号运载火箭首飞失利。今天中午,中国航天领域传来一个令人遗憾的消息:此前被寄予厚望的“快舟十一号”火箭首箭未能顺利发射升空,还搭上了跳票已久的B站卫星。

按照原计划,“快舟十一号”遥一运载火箭于今天中午12时17分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但火箭飞行异常,发射任务失利,具体原因正在逐步排查。按照设计指标,“快舟十一号”运载火箭直径达2.2米,起飞质量达78吨,700公里太阳同步轨道运力达1吨,均为我国最强,也赶上了国际先进水平。

这次发射失败,连带着B站的“哔哩哔哩视频卫星”也打了水漂。不过,B站表示,发射计划不会停止,将择机再次发射卫星。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