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奇!近10年超10对双胞胎高考分数相同 网友:心灵感应石锤了

财经 前瞻网 2020-07-31 09:06
神奇!近10年超10对双胞胎高考分数相同 网友:心灵感应石锤了

近10年超10对双胞胎高考分数相同。今年,武汉一对双胞胎兄弟袁睿麟和袁睿麒在2020年高考中不仅总分同为664分,外语都是138分,这难倒就是传说中只有双胞胎才有的心灵感应?

据兄弟俩的妈妈称,在考试的前一天,弟弟由于感冒第一天下午的数学没有考好,似乎就存在“心灵感应”一般,哥哥也好像感到不舒服。最终,两人取得了同样的成绩。

无独有偶的是,在2019年的高考中也出现了这一神奇的事情,一对来自新疆石河子的双胞胎姐妹刘晗彬、刘晗俣,同样取得了完全相同分数并选择了东北大学。据报道,近10年至少有10对双胞胎高考成绩相同。

对此,网友表示,“双倍优秀!”“没准题目都错得一样”;“自带双倍经验卡”;“神同步”;“心灵感应石锤了”。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