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高层变动!原中兴通讯副总裁曾学忠出任手机部总裁 向雷军汇报

财经 前瞻网 2020-07-30 17:25

 

小米高层变动!原中兴通讯副总裁曾学忠出任手机部总裁 向雷军汇报

日前,小米集团公布今年一季度“成绩单”。据财报披露,总营收为497亿元(单位:人民币),同比增长13.6%;经调整净利润达到23亿元,同比增长10.6%。

7月29日,小米集团公布了最新高管任命:任命曾学忠出任集团副总裁、手机部总裁,负责手机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工作,向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汇报。

据了解,曾学忠曾任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中兴手机CEO,和紫光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紫光股份总裁、紫光展锐CEO。

近日,据Counterpoint报告显示:2020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销量同比下滑17%,但环比增长9%。华为国内市场份额增至46%,超过OV小米的份额总和。

具体而言,2020年第二季度,华为市场份额排名第一,Vivo以16%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OPPO15%份额也不遑多让,小米则与苹果同样占据9%的市场份额。

根据企查猫工商信息显示,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3日,法人代表为雷军,注册资本为185000万元人民币。

小米高层变动!原中兴通讯副总裁曾学忠出任手机部总裁 向雷军汇报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