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遗憾!清北回应江苏状元无缘名校:无法破格录取 按规则执行

财经 前瞻网 2020-07-30 16:06

 

遗憾!清北回应江苏状元无缘名校:无法破格录取 按规则执行

近日,高考成绩公布后,不少人都在忙于选择心仪的高校。不过,江苏一位高考状元却因选修课未达到要求而无缘清北,令人扼腕叹息。

日前,江苏淮安考生白湘菱以430分成为全省文科第一名,但由于清华、北大等高校对学业水平测试两门选测科目等级最低要求为A+、A,而这位考生的选修历史课等级为B+,因此遗憾无缘清北。

面对众多网友希望破格录取的呼吁,清华在淮安地区的招生老师透露,目前没有接到政策变化的通知,要按照录取规则来执行。北大江苏地区招生老师也回应,须按照招生章程来执行。

对此,白湘菱则回应表示:“谢谢你们恭喜我”、“也不用安慰我,我心态好得很,甚至研究了几所我能去的高校的伙食和宿舍”。

此前,江苏招生考试网站公布了2020年江苏高考最低控制分数线,文科一本线343分,理科一本线347分。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