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航电测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1.37亿元-1.62亿元 同比增长10%-30%

财经 挖贝网 2020-07-07 09:38

挖贝网7月6日消息,中航电测(300114)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去年预计盈利1.37亿元—1.62亿元,上年同期盈利1.24亿元,同比增长10%-30%。

中航电测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1.37亿元-1.62亿元 同比增长10%-30%

中航电测称,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双线作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推进复工复产,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全力组织科研生产,弥补生产交付差距,紧抓新形势下产业链由国外向国内转移的机遇,持续拓展产品在新兴行业领域的推广和应用,有效降低了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的不利影响,确保了公司经营业绩平稳增长。

报告期内计入当期损益的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约为100-350万元。

资料显示,中航电测业务和产品主要涉及飞机测控产品和配电系统、电阻应变计、应变式传感器、称重仪表和软件、机动车检测系统、驾驶员智能化培训及考试系统、精密测控器件等多个方向及领域,按照业务属性划分为航空和军工、应变电测与控制、智能交通、新型测控器件等业务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3408&stockCode=300114&announcementId=1208007944&announcementTime=2020-07-07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