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工国际财务总监黄建洲辞职 2019年薪酬为98.5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7-18 09:57

挖贝网 7月17日消息,近日中工国际(002051)董事会于近期收到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代行)黄建洲的书面辞职报告。黄建洲辞职后将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中工国际财务总监黄建洲辞职 2019年薪酬为98.5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由于工作变动原因,黄建洲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代行)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黄建洲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黄建洲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黄建洲持有公司股份36,558股,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规定进行管理。

公司于2020年7月17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经总经理提名,聘任张爱丽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一致。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财务总监的聘任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在正式聘任董事会秘书前,公司董事会指定财务总监张爱丽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选聘工作。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53,718,358.99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2.02%。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工国际原有核心业务为国际工程承包、投资和贸易,重组完成后,公司拥有国际工程、咨询设计与国内工程、相关多元三大业务板块,涉及国际工程承包、咨询设计、国内工程承包、装备制造、资产经营和贸易物流六大业务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2051&stockCode=002051&announcementId=1208045020&announcementTime=2020-07-18

白杨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