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妙可蓝多聘任谢毅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财经 挖贝网 2020-07-18 11:17

挖贝网 7月17日消息,近日妙可蓝多(600882)于2020年7月17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谢毅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明,并经公司董事长柴琇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谢毅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妙可蓝多聘任谢毅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谢毅与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会秘书的情形。

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发表如下独立意见:谢毅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所规定的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的任职资格,具备履行相关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未发现有《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的禁止任职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形,符合《上市公司治理准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的条件,且任命程序合法、有效。

全体独立董事一致同意聘任谢毅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229,863.79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0.72%。

挖贝网资料显示,妙可蓝多主营业务为以奶酪为核心的特色乳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公司也从事以奶粉、黄油为主的乳制品贸易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882&stockCode=600882&announcementId=1208043689&announcementTime=2020-07-18

于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