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罕见!南京玄武湖连续出现2株并蒂莲 网友:仿佛看到家人的头像

财经 前瞻网 2020-07-29 10:08

 

罕见!南京玄武湖连续出现2株并蒂莲 网友:仿佛看到家人的头像

并蒂莲被认为是美好、好运的象征,又被称为“同心莲”、“并头莲”等,是荷花中的珍品。

此前,7月12日南京玄武湖出现了第一株并蒂莲,短短半个月后,又有人发现了第二支并蒂莲的身影。

玄武湖公园位于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东枕紫金山,西靠明城墙,是中国最大的皇家园林湖泊,也是中国仅存的江南皇家园林和江南地区最大的城内公园,被誉为'金陵明珠',现为国家重点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玄武湖古名桑泊、后湖,已有两千三百年的人文历史,其人文历史最早可追溯至先秦时期。

日前,在南京莫愁湖也发现了两株含苞待放的并蒂莲。专家介绍,并蒂莲出现的概率仅为十万分之一。

对此,有不少网友调侃表示:“仿佛看到我家人的头像”,“先存图,给家里人保存点新头像”。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