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考志愿怎么填?俞敏洪建议读大学去大城市,尽量离开家乡越远越好

财经 前瞻网 2020-07-06 15:18

 

高考志愿怎么填?俞敏洪建议读大学去大城市,尽量离开家乡越远越好

俞敏洪建议读大学去大城市。距离2020年高考只剩一天的时间,终于到了检验多年苦学成果的时候了,考试只是第一步,志愿填报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近日,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俞敏洪则在直播中分享了填报志愿的建议。

俞敏洪在直播中建议高中生在填报志愿时有两条原则:尽量离开自己的家乡,越远越好;要去大城市,不一定是北上广深,武汉、西安也可以。因为大城市可以认识更多的人,可以让你见多识广,也能够锻炼出你寻找更好的工作机会

俞敏洪解释称,当然这不是100%的,也许你最喜欢或者最好的大学在你家乡。因为人一辈子就是在广阔的舞台上发挥自己,这是一个很重要的要素。

在最后,俞敏洪还建议家长,千万不要因为孩子到哪个城市去上了大学跟过去住。这样盯着孩子不知不觉会增加孩子心理上的压力和负担。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