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影院复工后首批定档新片:4部新片定档 大多数片方犹豫观望

财经 前瞻网 2020-07-18 11:30
影院复工后首批定档新片:4部新片定档 大多数片方犹豫观望

电影院即将复工的消息一经传出,许多网友踊跃关注第一批上映新片。

目前,已有四部新片宣布定档:7月20日《第一次的离别》,7月31日《妙先生》,8月25日《我在时间尽头等你》,8月25日《荞麦疯长》。

据报道,大部分院线的排片计划尚未明确,上座率以及片长的限制成为许多新片片方的犹豫因素。

有影院方面推测,一部分正能量、口碑较好的老片子应该会复映。有消息称,《战狼2》、《中国合伙人》、《狼图腾》、《何以为家》、《十二生肖》、《北京爱情故事》、《捉妖记2》、《寻梦环游记》等影片将会复映。

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在官网发布《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

通知称,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

疫情中小规模、非核心地区影院损失最大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根据中国电影家协会的数据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全国电影票房为22.38亿元,同比下降88%。其中,2000座以上规模影院票房同比下降87.7%;500-2000座规模影院票房同比下降88%;500座以下规模影院票房同比下降91.3%,受疫情影响程度最大。

影院复工后首批定档新片:4部新片定档 大多数片方犹豫观望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