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翔药业聘任钟瑜为副总经理、李震宇为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

财经 挖贝网 2020-07-20 15:15

挖贝网 7月16日消息,近日奥翔药业(603229)于2020年7月16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钟瑜为公司副总经理、李震宇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任期自公司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奥翔药业聘任钟瑜为副总经理、李震宇为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

李震宇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明》,具备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所需的财务、管理、法律等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质,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会秘书的情形,其任职资格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

根据有关规定,李震宇现已正式履行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职责,董事长郑志国不再代行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的职责。

钟瑜: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62年出生,本科,主治医师。曾任职于宁夏医学院附属医院、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奇正藏药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石药集团恩必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现任浙江奥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临床事业部总经理,兼任全资子公司北京奥翔康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震宇: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85年出生,毕业于北京大学金融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曾任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证券分析师、苏州上善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现任职于浙江奥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同时担任上海怡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湖南能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湖南能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2,598,006.69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9.46%。

挖贝网资料显示,奥翔药业主要从事特色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及为客户提供定制生产和研发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30694&stockCode=603229&announcementId=1208038939&announcementTime=2020-07-17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