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钢股份聘任李浩鸣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财经 挖贝网 2020-07-19 11:56

挖贝网 7月16日消息,近日新钢股份(600782)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李浩鸣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为聘任生效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新钢股份聘任李浩鸣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和《公司章程》关于董事会秘书聘任的有关规定,李浩鸣承诺将参加最近一期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的董事会秘书资格培训,并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在李浩鸣取得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前,公司董事长夏文勇仍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待李浩鸣取得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后,聘任正式生效。聘任生效后,公司董事长夏文勇将不再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认为:本次公司聘任董事会秘书的程序规范,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李浩鸣的教育背景、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未发现有《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规定不得担任董事会秘书的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作为公司独立董事,我们一致同意聘任李浩鸣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1,394.47元,比上年同期下滑42.19%。

挖贝网资料显示,新钢股份是一家集矿石加工、炼焦、烧结、球团、钢铁冶炼、钢材轧制及延伸加工于一体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782&stockCode=600782&announcementId=1208039699&announcementTime=2020-07-17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