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00余家影院复业!复工首周全国票房破亿:《多力特的奇幻冒险》票房第一

财经 前瞻网 2020-07-28 09:42

 

5100余家影院复业!复工首周全国票房破亿:《多力特的奇幻冒险》票房第一

复工首周全国票房破亿。据猫眼数据,电影院有序复工后,全国首周票房(7月20日-26日)达1.09亿元。截至7月26日,全国有5100余家影院复业,复工率达44.97%。

其中《多力特的奇幻冒险》收3567万夺冠,《误杀》(重映)收2315万居亚军,《喋血战士》收1915万排第三。

据悉,接下来动漫电影《妙先生》《刺猬索尼克》,重映影片《超能陆战队》,奥斯卡获奖影片《乔乔的异想世界》,李现主演的《抵达之谜》等将于7月31日同天上映。

重映大片《星际穿越》定档8月2日、新片《1917》《极速车王》定档8月7日、《绝地战警3》定档8月14日、《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也将在8月14日重映。

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在官网发布《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通知称,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中高风险地区暂不开放营业。一旦从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高风险地区,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措施,电影院及时按要求暂停营业。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