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汽集团2020年上半年预计亏损9300万到1亿 道路客运服务业务低迷

财经 挖贝网 2020-07-19 11:56

挖贝网7月15日,海汽集团(603069)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公告:预计公司2020年半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000万元到-9,300万元。

海汽集团2020年上半年预计亏损9300万到1亿 道路客运服务业务低迷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预计本集团于中国企业会计准则下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1,000万元到-10,200万元。

据了解,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主要经营场所(客运站)、班线客运、租包车及旅游客运等主营业务,按照政府主管部门的管控要求先后暂停运营,对公司主营业务营收、效益产生了重大影响。虽然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公司自二月中旬起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逐步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但疫情对道路客运、旅游客运市场的负面影响还在持续,旅游客运、部分旅游服务业务等因受管控要求还处于暂停运营状态,道路客运服务业务仍将低迷。

挖贝网资料显示,海汽集团致力于道路旅客运输业务,主要从事汽车客运、汽车客运站经营以及与之相关的汽车销售、维修与检测、汽车器材与燃油料销售等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24949&stockCode=603069&announcementId=1208036519&announcementTime=2020-07-16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