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荣股份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3704万至4259万 健康防护业务快速增长

财经 挖贝网 2020-07-19 16:05

挖贝网 7月15日,长荣股份(300195)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公司净利3,703.85万元至4259.43万元,上年同期盈利3,703.85万元,同比增长0%至15%。

长荣股份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3704万至4259万 健康防护业务快速增长

报告期内,与上年同期相比,公司报告期内业绩上升的主要原因如下:积极克服疫情的影响,充分发挥主业引领作用,取得良好业绩回馈。公司所处印刷包装行业主要面向药包、消费市场,总体受疫情影响较少,部分客户反而因疫情需求带动订单大幅增长,为公司的设备销售,特别具有核心优势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带来相应增长。2月初,公司面对突发疫情,在严格遵守国家和地方的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全力组织核心岗位复工,确保海外订单的按时交付;有效发挥公司在高端印刷装备制造和工业互联领域多年积累的技术优势,在较短时间内实现产能全面恢复,持续丰富产品线和产品组合,增强了订单获取能力;通过加强线上服务等模式和手段,克服了疫情期间外访受限等不利因素,有效提升了公司应对市场竞争的综合实力和服务水平,使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实现增长。

充分发挥公司研发优势和智能制造优势,健康防护业务快速增长。疫情爆发,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迅速决策,集智聚力,发挥自身高端智能制造优势,快速研发投产了全自动口罩生产设备和一次性医用口罩产品,投资设立的天津长荣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在报告期内业务增长迅速。

剥离不良资产和业务,消除公司负面影响。面对全球疫情蔓延对印刷行业带来的不利影响,公司董事会快速决策,积极推动了资产置换计划,将持有海德堡股份的境外全资子公司股权进行置出,消除海德堡因疫情影响导致亏损而给公司业绩带来的不利影响。同时,置入天津名轩智慧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为公司未来发展带来良好的现金流和稳定效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长荣股份主要包括印刷装备制造业务、高端印刷包装业务、云印刷和产业投资及金融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7111&stockCode=300195&announcementId=1208034314&announcementTime=2020-07-15%2007:48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