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新冠确诊病例已超过1100万 美国一大学宿舍区超100名学生感染新冠

财经 前瞻网 2020-07-04 10:26
全球新冠确诊病例已超过1100万 美国一大学宿舍区超100名学生感染新冠

全球新冠确诊病例已超过1100万。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1100万,达到11031905例。

截至北京时间7月3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786178例,累计死亡129275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54239例,新增死亡病例632例。

据外媒报道,西雅图华盛顿大学宿舍区暴发新冠肺炎疫情,至少105名学生确诊。校方表示,目前至少有800名学生进行了检测,其中至少62名确诊学生同属一个社团,目前学校已被通知停止学生一切聚会活动。

而在亚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市,匪夷所思的是,居然有学生举办“新冠派对”,特意邀请感染者作为“嘉宾”,与参加派对的其他学生接触,比赛谁能先感染上病毒。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