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金药业谢爱维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仍在公司担任副总裁

财经 挖贝网 2020-07-19 16:09

挖贝网 7月15日消息,近日千金药业(600479)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会秘书谢爱维的辞职报告,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谢爱维提交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去上述职务后,谢爱维仍担任公司董事、副总裁(副总经理)职务。

千金药业谢爱维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仍在公司担任副总裁

据挖贝网了解,因工作调整原因,谢爱维申请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

2020年7月14日,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经董事长提名,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核通过,聘任朱溧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朱溧已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在本次董事会召开之前,公司已按相关规定将朱溧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提交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上海证券交易所未提出异议。

独立董事发表了如下独立意见:本次董事会秘书的提名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会秘书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的条件,具备岗位职责所要求的职业品德、工作经验和知识技能,并已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且不存在《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会秘书的情形;公司聘任董事会秘书事项的审议、表决程序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我们同意公司聘任朱溧为董事会秘书。

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725,338.92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6.19%。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479&stockCode=600479&announcementId=1208030855&announcementTime=2020-07-15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